Home > 健康与保健 > 联池,不要这样的愤怒。

联池,不要这样的愤怒。

看了你在共享空间上的文章,并察看了你留的链接,感觉记者是有些喜欢捕风捉影,夸大其词

但我还觉得,是不是你在接受采访时说得太少了,以至于记者无法交差?(可能哟)

不用这么愤怒,写出来也挺好,千万别过激啊。不过还是祝贺你高考语文考得好。

相关链接:http://www.sznews.com/n2/ca1598067.htm

Categories: 健康与保健
  1. 联池
    May 20, 2005 at 15:38

    我现在已在家中。首先,非常感谢你对我blog的支持,我一定尽量写好的东西给大家 . ^_^然后我想说的是,那天记者采访了近一天,上午先来,不行,然后下午又换了一个,我还特意准备了稿,不过,正如你所说,我说的细节不够,没什么具体学习方法,这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,呵呵。我觉得,最后关头,有三点比一切方法都重要,一是以往的基础,二是持续的勤奋,三是平和的心态,你觉得呢?祝你永远快乐! 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  2. May 20, 2005 at 16:19

    支持老周!!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