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随笔 > 自己,加油!

自己,加油!

      四级考试终于结束了,本来应该是去年的这个时候的考试却拖了我整整一年,学校的种种传统我也都领教个遍了。只是,
      耽误了这一年,拿什么来补?
      回想大一的时光,感觉一眨眼就过去了,又仿佛是在昨天。一年了,自己成长了多少,得到了多少,自己有没有提高?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上自习,也在想。
      记得刚入校的时候,自己的心情很不好。南开本来是能上的,但我却由于估计不足而没敢报;来到了这个学校,现在想起来,自己不后悔,但是也并不愉快,带有一丝淡淡的苦涩。
      为什么自己拚了三年,却换来的是这样的一个结果?而某些人,他们只拚了一年,就足以抵过我的三年光景?自己很不甘心,也很想找一个机会去证明一下自己。而这能有些说服力的“四级”,却足足折磨了我一年多。
      下一个目标?
       只能是六级了。明年六月,拭目以待。
      再往后,抑或是考研,抑或是TOFEL。
      总而言之,自己可不想沉沦。
      北京还是好,让我开阔了眼界,要是去南京,重庆,成都……
      我实在是不敢再往下想,或许,我的理想就真的要变成梦想了。北京的夜是美的,但也有些让人沉迷其间。自习室,a good idea。保持自己的传统,但还是要更开朗一些,“文质彬彬,然后君子”。
      开朗可不是外向,一定要适度,或许多听听别人的意见,会更有帮助。但现在,谁愿意讲呢?谁愿意说呢?谁都很忙,谁都想让自己的期末成绩更好看一点。基础会计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、人力资源管理,一周三门考试,看自己的了。加油吧,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
 
      下学期估计上msn的机会不多了,因为要选大概43学分的课,与大家不大方便联系了,还要多多见谅。一旦选课结束,我会把课表贴在网上的——这也是一种对自己的挑战,生活不能太安逸,要不然人生就要被生活所累了。
      祝愿每一个考试的人,都能考出好成绩,including me&?——a glorious future
Categories: 随笔
  1. R
    December 25, 2005 at 12:32

    圣诞快乐everybody+u

  2. 联池
    December 25, 2005 at 14:41

    加油!

  3. Unknown
    December 29, 2005 at 08:54

    呵呵,不管怎样,偶先支持一下啦。 兮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