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门户网站构架基本完成

门户网站构架基本完成

   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space,老友们应该注意到了,我的space的caption已经改成了周彬•门户®,这也就意味着这将使我的门户站点,其他的站点现在基本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建设,现在我觉得,是开放的是时候了。
    我的其他站点包括:我的新浪随笔我的影音站我的米兰站。以下,我将对于各个站点的分工作出一个大体的安排:
 
     我的门户站点:主要定位在抒发一些个人的感受上,包括针对一时、一事的评论,自己一段时间内的内心活动。有的时候只有寥寥数语,但是我认为足以代表我的心声。   
     我的新浪随笔:这里面的文章主要定位在学术方面,包括我的读书心得,专业学习的感受以及一些formal的文章。
     我的影音站点:生活的气息在这里体现得更浓一些,这个站点的内容可能是最随意的,最轻松的,会有一些影评、我喜爱的演员的介绍还有一些有关音乐的文章。
     我的米兰站点:不多说什么了,米兰——我的最爱。另外,除了米兰队的文章,其他的俱乐部、球员…..只要是与体育相关的,都会在这里得到最好的呈现。
 
    这样分配的目的,我认为,主要是想站是一个colourful的自我,也更希望投人所好,谢谢大家长时间的关心和支持,我会努力做得更好。Let’s do it better.
 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