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Struggle ,like a fighter!!

Struggle ,like a fighter!!

    No pains, no gains. I do believe it. Having said it so many times, I gradually get puzzled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    记得高考作文的题目很让我左右为难,居然是《山的沉稳,水的灵动》(还说是有江苏的特质,但是很让我这种擅长理性分析的人找不到攻击点)。最后苦想了四分二十秒(精确计时,高考,没办法),想到了一个人(不是我,但我真的很想写我)——保罗.马尔蒂尼,我们的队长,米兰的两杆旗帜之一(另一个是老队长巴雷西),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在不知道改卷老师是不是球迷(尤其是不是米兰球迷)的情况下写了一篇歌颂我们队长的文章,写完之后两个反应——第一,这次语文算是得不了高分了;第二,终于有了一个抒发自己情感的机会。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,但是,我总有这样的感觉,马尔蒂尼队长身上的一种精神,一直在感染着我,一直在激励着我,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,一个伟大的战士。
    很多人认为他老了,的确,现在的马队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“小马哥”了;但是,他的特质、他的精神、对胜利的渴望、坚持不懈,一切的一切,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,留给我们的更是一份执著的进取精神。
    为什么我爱米兰,为什么那一身红黑色那么的让我疯狂,为什么我能坚持到现在?或多或少,米兰是一个重要的成分。可以说,米兰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部分,一个永恒的部分。如果说,别人可以选择皇马、曼联等等的商业球队,我尊重他们的选择;但是,我只会去爱我的米兰,那一身红黑色球队,——一支由战士们组成的球队——虽然我们不是一时的冠军,虽然我们一时可以存在失败,也可以允许失败,但是我们会在失败重新的崛起,我们不服输!!
    有的时候我会疑惑坚持的重要性,但是从米兰身上,我重新汲取到了前进的力量,现在,拥有这种力量的球队,也是我喜欢的,除了米兰,还有拜仁(FC Bayren Munich)、切尔西(FC Chelsea)、巴塞罗那(FC Bacelona)。或许,以后他们会因失去这种精神而被我抛弃,但是至少现在,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种进取心。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联池
    January 8, 2006 at 20:05

    你可一些花果山 水帘洞~呵呵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