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终于到家了!!

终于到家了!!

    昨天上午的考试结束后,只有一个念头存留于心中,那就是——回家。
    十几个小时的火车时光无法消磨我对家的渴望,今天早上,终于,终于,那个熟悉的家又呈现在我的面前。真的很亲切啊!!呵呵。
    熟悉的书房、熟悉的人们(尤其是妈妈,起个大早来接我,很是感动)、熟悉的空气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我反倒有点不太适应了。嘻嘻
    回家之后,收拾了一下,喘了一口气,呼,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暂时可以pause一下,但是这个寒假,对于我而言,却是异常的重要——关系到下个学期、、下个暑假、下下个学期…….或者是一生,或许这将会是牛顿在哥萨克村的那一段时间那么之于我的人生。
    加油吧,下个学期……我的人生…….尽管有些事你掌控不了,但是你依然可以把持住你自己。
 
另:有些最近发生的事,一定要记一下
   
    1、关于这次回家的原因,有两个(至少两个),我将会择日公开
    2、昨天考最后一门的时候,意外地证实了一个消息,石川的确去美国了,这究竟对于我在新的班级,是好还是坏?有待下个学期检验。虽然说竞争对手(尤其是最大的竞争对手)减少了一个,但是,这会不会是自己缺少前进的动力?
    3、回家之后,意外地发现R9550好像是坏了,只好换成原来的MX400(差了不是一个档次!!),可恶!!我的电脑,大概只能玩fm2005了,仙剑三的外传、阿猫阿狗2、NBA Live2005……….一堆的游戏啊!!玩不了了!!
    4、这似乎也很好,我可以安心做我的事情了,了无牵挂。
 
 
最后,希望大家新年快乐!!
 
补记:
 
    1、实在对于联想的家用电脑不敢恭维(尽管我们家有两台联想),主要是联想喜欢“任人唯亲”,主板偏要是QDI;内存偏要是记忆科技的。想升级实在太困难,还有,主机箱打开的困难程度更大(大概联想也没想过出厂之后需要重新打开机箱),光打开机箱就花了我一分十一秒。
    2、当然,联想我还是要支持的,只是不再是家用电脑了;笔记本——好的,还是Thinkpad。
    3、联想啊,联想…..lenovo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Unknown
    January 13, 2006 at 07:29

    简单地看了下你的板子。恩,你好厉害。加油吧。向你学习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