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我的上帝,81分!

我的上帝,81分!

    这个帖子本来应该是在我的体育版上的,但是,因为它的纪念意义实在是太大了,所以只能升级到我的门户站点。
    81分!!恐怖的得分,一个人,一场篮球比赛,上半场还落后20多分,终场时领先将近20分,其他队友得分41分……一连串的数字,只能证明一个人的伟大——他就是科比。
    记得第一次看NBA的比赛是在2000年,那是总决赛的决胜场,湖人客场挑战步行者。第四节,湖人一上来依然落后,在很多人都以为湖人会输掉这场比赛的时候,一个身影站了出来。不是43号的那个鲨鱼,不是屡屡上演奇迹的霍利,更不是费舍尔等等“老将”,那是一身“8”号,紫荆军团的8号,只见他内突外投,突破是那样的潇洒,投篮时那样的自信,出手是那样的精准,那一刻,我的心说:he is the God.
    从那时候起,就喜欢上了这个8号——科比。随后的那个赛季,科比表现得很抢眼,甚至风头盖过了奥尼尔。相比于那个怎么样都睡不醒的麦克格雷迪,只会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卡特,形单影只的埃弗森,科比很是幸运,OK的组合,让湖人收获了一个三连冠,也收获了一个渴望进一步表现自己的科比。
    四大天王的时代,结局很是惨淡。奥尼尔离开了洛城,马龙也不久就选择了退役,佩顿被交换到了凯尔特人,费舍尔去了金州,福克斯也退了。整个王朝的基础需要重建。
    相信这样的阵容,需要科比承担更多的责任。他做到了。
    81分,他做到了;连续十七场比赛40+的得分,他做到了;领袖,他也做到了。现在还缺的,仅仅是一枚总冠军的戒指,他有理由向别人证明:自己是最棒的!
    我们不需要第二个乔丹,也没有第二个乔丹;每个人都可以做最好的自己,不需要去克隆别人。科比,做你自己,做你的王朝,我永远支持你,我的Kobe Bryant。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联池
    February 4, 2006 at 04:48

    jia you!!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