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驾照考到了!!

驾照考到了!!

    今天上午,在连绵的细雨中,驾驶考试终于如愿以偿的结束了,其实,还是有点超乎想象的顺利。
    真是感慨万千。
    去年暑假就开始的学车生涯,却因故推迟考试;今年寒假的“重操旧业”,却是历尽坎坷。临考前几天,我甚至有了放弃的念头。但是,幸亏,幸亏,坚持下来了。没有太多的遗憾,整个过程中的种种滋味,没有亲身经历,绝对是感受不到的。
    首先要感谢,这也是一个传统。感谢刘教练,没有您的教导,我或许只能在梦中憧憬我的“有车时代”,虽然您的教导很是严格,但是一字一句,其中的意义绝非只是一时,而将是对我以后一生的教诲。感谢父母,在我几次想放弃的时候,不断鼓励、鞭策我,使我重新恢复了信心。感谢各位叔叔们,无论是练车时认识的,还是在考试时认识的,你们对于我的帮助,哪怕只是一声问候,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。感谢韦巍、尹力、吴江华等等等等的好朋友们,没有你们的关心,我也不会坚持到现在。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在这里一并谢过了。
    其次要回忆,回头再看看自己的学车时光。从一开始,踩离合器时脚都在颤抖着踩不下去;到如今,能够顺利地起步、挂档、刹车、停车,自己所经历的飞跃,远超过自己的想象。其中经历的寒暑两假,多半的时间都花在了练车上。最终,付出得到了回报。
    最后是一点点期望。期望自己能够很好的掌握这项技能,为一个美好的未来,为了明天,去拼搏。
    —— 一个新的起点。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联池
    March 3, 2006 at 09:50

    生命像一个夹心巧克力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