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新闻与政治 > 春游归来……..累

春游归来……..累

    经不住班长的反复劝说,终于同意和这个新班级体里的其他同学一起去春游,目的地是野三坡,好像原来的32班去过了。
    此前的一周实在是忙得很,中午开会、晚上要上到九点半,几乎没有一刻的空下,遇上学期的情形大不相同,今天下午又有一个活动,只好利用中午的时间借同学的笔记本来写日志。
    说实话,玩得并不开心,不知道是因为组织的问题还是个人心情的问题,总之面对一些很陌生的面孔时,自己难免有些局促。前天晚上夜宴时感受着“众人皆醉而我独醒”的惬意,但是美妙的感觉并未持续多久,次日的旅程实在是紧凑,登山、骑马、滑竹排,可惜的很,后两项我都没参加,只好向班长说对不起了。
    回来的时候在火车上遇到一个很幼稚的山西青年,傻乎乎的问我是不是在北京很容易见到明星,我无语………
    累得有些烦躁,需要休息了。
Categories: 新闻与政治
  1. 联池
    April 25, 2006 at 18:18

    还有保安问我在香港是不是很容易见到明星,我心里想天天见,镜子里面!呵呵~~
    我看了你这篇文章,倒有些感触,你在这种活动中的感受和我的有相似之处,不过这也是好事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