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随笔 > >用这个博客写出我的心声

>用这个博客写出我的心声

>自从放弃了live.com的空间之后,我总是觉得自己缺了一点什么,自己的心情也一直不好。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找不到一个可以宣泄自己的空间,而今天,这个空间回来了。来自google的blogger可以为我营造这样一个美妙的时刻。
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,把这个博客建成我的博客主阵地,也希望自己以后的道路能够越走越好。
同时祝福每一个上我博客的人,你们是幸福的:因为我祝福你们。

Categories: 随笔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