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随笔 > >爱的是你还是我自己,我真的不知道

>爱的是你还是我自己,我真的不知道

>我只是觉得,我们太相像了;很多的地方,我们都可以产生共鸣,很多的观点,我们不谋而合。我把你看成是另一个我自己,一个我梦想去追寻、成为的自己,在这个过程中,我逐渐迷失了。

爱的是你还是爱我自己?亦或是另一个自己?我问了自己很多遍,但是得不到答案。每次当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懂我的时候,我会觉得孤独;朋友虽然有那么几个,交情过命的也有,但是真正懂我、理解我的人,只有我自己。

只是当我看到你的时候,我欣喜的发现了另一个懂我的人,一个知我的人,另一个我。每次我都会有一种错觉,总觉得是和另一个时空的自己相遇,而那个自己就是你。那个自己是一个不断去追寻的目标,而这一切在你身上全部体验,那一刻我欣喜不已,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,这就是我追寻的人生,只是这一切都在你那里成就。

不断有人告诉我,金牛和天蝎在一起,很难为继,因为太了解,因为太相像,以至于太现实;现实往往是残酷的,血淋淋的,一般的人不愿意去面对,一般的人承受不了这份过于沉重的压力,这份人生的枷锁一旦套上,可能就是一辈子。

但是我忘不了你,难道是忘不了另一个自己?我真的无法明白,在自己心里,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纠缠了将近5年,一直忘不掉的;是一种知己的感激之恩,还是爱?我看不透自己。

Categories: 随笔 Tags: , ,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